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0.3万 有现车

银川购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0.3万 有现车

2016-05-13 06:00:1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0.3万 有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宁夏新世界店获悉:店内迈锐宝X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双离合锐耀版2016款 21.99 21.69 0.30
1.5T双离合锐享版2016款 17.99 17.69 0.30
1.5T双离合锐驰版2016款 19.49 19.19 0.30
1.5T双离合锐尚版2016款 20.99 20.69 0.30
2.5L自动锐尚版2016款 21.99 21.69 0.30
2.5L自动锐尊版2016款 24.99 24.69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锐宝X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0.3万 有现车-图2询价

相比上一代车型,迈锐宝XL轴距增加92mm,达到2829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异。此外,迈锐宝XL后备厢容积最大为520L,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充分扩展行李储物空间。

银川购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0.3万 有现车-图3询价

迈锐宝XL将提供灰、黑、棕三种内饰配色。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迈锐宝XL配备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在车内用数据线与Apple设备相连后,即可秒速链接Apple CarPlay系统,实现语音导航、多媒体播放等应用。 

银川购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0.3万 有现车-图4询价

迈锐宝XL先期将推出两套动力总成共六款车型,其中四款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两款搭载2.5L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形成小排量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的优势组合。其中,1.5T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0L,同级最佳;2.5L智能直喷发动机同样具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的动力指标,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253Nm。年内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51-8989688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