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通拓MG 6三厢优惠高达1万元

桂林通拓MG 6三厢优惠高达1万元

2016-05-12 20:0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通拓MG 6三厢优惠高达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通拓MG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MG6三厢车型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8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2.78 11.78 1.00  
三厢 1.8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3.68 12.68 1.00  
三厢 1.8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14.78 13.78 1.00  
三厢 1.8T 自动精英版2013款 16.48 15.48 1.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MG6降价信息>>

MG6在4S店的保养:

MG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5降价信息>>

MG6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5-6952。

MG6(三厢)车型介绍:

MG  掀背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MG6(三厢)车头细长的进气格栅和熏黑切割大灯都是MG家族式设计风格,保险杠蜂窝状进气口和向两侧拉伸的雾灯传达出的是运动的气息。从C柱开始,车顶线条开始向下收敛,后门窗尾部也适当缩小。收缩的线条在尾部向水平延伸出短小的后备厢。尾部的处理给人紧凑、结实的感觉。宽大的后保险杠两边弧线向上翘起环绕尾灯,与弧线对称的下方又有一条曲线向下弯曲。尾灯由红色和透明两色构成,完美融合于车身,既不破坏流畅设计,又彰显了MG的品牌定位。

MG  掀背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MG6三厢的内饰上可以看到明显的家族式设计。这样不但有利于提高品牌辨识度,而且共用的生产配件可以大幅降低车辆生产成本。整体式仪表台非常吸引人。转速时速表样式很普通,不过水温和油量采用灯光分段显示,无法准确判断。在最右侧是多媒体显示屏,这种内嵌式的设计可以有效遮挡光线反射,在豪华车中较常见。

MG  掀背 1.8L 自动

MG6三厢的发动机依然采用的是源自罗孚的1.8T TCI-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Tip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爱信变自动变速箱在国内合资品牌车型中较为常见,特点是换挡平顺,性能表现稳定。日常驾驶中油门响应比较直接,如果不深踩油门,涡轮迟滞现象并不容易体会到。变速箱换挡比较积极,时速110km对应发动机转速只有2000rpm出头,有效节省燃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