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

2016-05-12 19:4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4月中旬,大家期盼已久的国产第十代思域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12.99-16.99万元的售价和随后7.09秒的0-100km/h实测加速成绩更是让新思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相信这款十代新思域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下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

外观方面,由本田北美设计团队打造的第十代本田思域外观风格较之旧款更为运动,同时也更有科技感。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2

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化设计,层次感很强。前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上部相连,也使得新车更具有横向张力。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3

溜背造型设计的思域让车身侧面视角运动感非常突出,车顶线条缓缓滑落,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流畅,前后轮距的增加带来了更低的中心,操控体验得以提升,车身稳定性和安全性也随之上升。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4

碎片式LED远近光灯组的配备,提高了新思域的照明水平,灯组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让思域的眉目间更显犀利。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5

全系标配的雾灯是思域车型的特色,并没有和其他合资车型一样被列入高低配车型的配置差异表格。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6

后视镜造型贴合新思域的整体运动风格,外端中间部位集成了转向灯,实拍车型带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右后视镜还配置了盲区摄像头,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7

镀铬的车门把手上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感应器,属于比较实用的配置,同时预留了机械钥匙的锁眼插口。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8

就尾部来看,新思域底部的双边共出排气管也被很好的隐藏了起来,这一设计看不同人群的喜好吧。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9

尾箱的正常容积525L,溜背的造型设计使得容量略有增加,且新思域的后箱开口比一般轿车的要更低,取放物件会更方便。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0

内饰方面,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握持感良好,按键区域被银色的装饰板包围,营造出了新思域年轻与科技的氛围。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1

布局简洁的中控区域以一块大尺寸触控屏为核心,多媒体相关的实体按键已经被全部淘汰,仅剩的左侧功区操作方式全部为电容式触控。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2

全系标配的自动驻车、自动启停、电子手刹、ECON节能辅助等功能将第十代思域的竞争力提高了一个水准。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3

新思域配置了真皮打孔座椅,柔软舒适,驾驶席还配置了电动调节。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4

后排座椅就老款来看变化不大,空间也算充裕,舒适度略有提升。

更年轻更运动 本田第十代新思域实拍-图15

新思域的天窗尺寸比较常规,基本延续了老款思域的设计。

综上而言,第十代新本田思域较之旧款车型,更为突出本田的年轻、时尚、运动和操控特性,充满科技气息与未来感的内外设计风格也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视觉感受,希望新一代思域能更好的打开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