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购众泰Z500享1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众泰Z500享1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13 09:0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购众泰Z500享1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众泰海南合群4S店获悉,众泰Z500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众泰Z500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精英型2015款 7.68 7.68 暂无优惠  
1.5T 手动豪华型2015款 8.28 8.28 暂无优惠  
1.5T 手动尊贵型2015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1.5T CVT豪华型2015款 9.48 9.48 暂无优惠  
1.5T CVT尊贵型2015款 10.18 10.1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众泰Z500享优惠1000元

查看更多众泰Z50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众泰Z500车型介绍:

众泰  1.5T 手动

外观方面:虽然在视觉上没有让我们眼前一亮,但不可否认的是众泰Z500的的确确是有着闪光点的,只是过于低调的风格,让这些闪光点没有那么明显,需要我们接触一段时间后才能发觉。

众泰Z500限时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众泰Z500在设计上有得有失,内饰也存在着一些我们比较熟悉的元素,内饰整体布局不错,感官上没有廉价感。个人觉得方向盘的设计略显的BMW一点,并且只支持上下调节。其余设计倒是原创性很高。

众泰Z500限时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搭载三菱的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东南V6等车型上也有搭载,技术非常成熟。搭配的5MT变速箱行程并不长,而且档位也比较清晰,唯独的瑕疵在于换挡时生涩感比较容易发觉,可能是试装车的缘故。另外,离合器的结合点比较高,很容易驾驶。

编辑点评:众泰Z5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