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镇江车市 »  星锐 2013款 1.9T降价1万元

星锐 2013款 1.9T降价1万元

2016-05-12 17:4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叶琦   编辑:王磊   

 

星锐 2013款 1.9T降价1万元-图1

【网上车市 镇江车市】 编辑了解到,镇江江瑞2013款江淮星锐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镇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系 1.9T星快运 6座 国四2013款 14.98 13.98 1.00  
4系 1.9T舒适版 12座 国四2013款 15.48 14.48 1.00  
制表:镇江车市 zhenji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星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4系 1.9T

  江淮汽车  4系 1.9T   江淮汽车  4系 1.9T

从外观来说,江淮星锐4系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5000mmx2080mmx2340mm,相比5系轴距也缩短到了2960mm。这样的身材已经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完美的车身比例。4系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江淮星锐一贯的欧尚造型,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操刀设计的造型难掩经典锋芒,车身线条比例自然流畅。

江淮汽车  4系 1.9T

  江淮汽车  4系 1.9T   江淮汽车  4系 1.9T

从内饰来说,星锐中控台设计极为简洁,上深色下浅色设计,厚重的中控台具备商用车汽车。四幅方向盘外观比较朴素,并包裹以真皮。简单的仪表设计,布局也相对传统,黑色表底十分低调。娱乐系统方面提供了CD与USB音源接口。

江淮汽车  4系 1.9T

从动力来说,江淮星锐4系首开行业先河采用2.8T和1.9CTI双动力组合,其中搭载的1.9CTI发动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可变喷嘴增压技术(VNT)等一系列国际领先工艺技术,最大马力可达140,在节油10%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可达102kW,最大扭矩高达285Nm。

编辑点评:总而言之,无论外观、动力、操控、配置还是内饰,江淮星锐4系都表现不俗,综合实力很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