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

2016-05-12 15:1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车展第二日:新车在,钜惠在,票价少了20块!

2016青岛国际车展联合滴滴邀您最低3.3折看车展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1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2

2016第十五届青岛国际车展的第一天,50余款新车顺次发布,现场售车超过1500台,整个现场只能用两字形容,就是火爆。5月12日是车展的第一个公众日,很多小伙伴也是早早做起了观展打算。根据以往经验,车展首个公众日往往会迎来首个观展高峰,因为今天,新车在,钜惠在,票价却要便宜二十块。所以说,来看车展的朋友可要提前做好计划呀。作为一个好心的小编,在此,我也特别提醒您:

牢记时间观展不忙

车展上美女多、帅哥多、优惠更多,了解到参观时间才能有条不紊的观展。本届展会参观时间为 9:00-17:00(5月16日为9:00-16:00),售票时间为8:30-16:00(5月16日为8:30-15:00),共设有售票亭5个,分别为:南A广场2个(南A广场台阶下1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南A广场西入口2号售票亭,售普通票)6号馆北门1个(3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东广场2个(4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5号售票亭,售普通票)。所以说无论您从会展中心的哪个方向进来都能第一时间看到售票亭。同时,所有入口处均有入场流程,您购票后阅读流程就可以更顺畅的入场参观啦。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3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4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5

看好车位停车不慌

对开车来会展中心看车展的小伙伴来说,第一时间了解好停车场信息是顺利入场的最佳保障。那么今年到底有多少个停车位呢?为保证参观消费者有序停车,组委会新开放大型停车区两处,将所有停车区安排保安现场管理,现场共计规划停车位五千余个:1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可停车2000台,入口在松岭路,可由该入口驶入,5月11-16日对观众免费开放;2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东北角、如家酒店东侧,可停车200台。入口在山东政协酒店入口对面,由仙霞岭路东进入,5月11日-16日对持有“展商停车证”者免费开放;3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一期北侧,为会展中心内最大停车区,可停车1700台。入口在卸货区入口西侧,由仙霞岭路进入,5月11日-16日对所有观众免费开放;6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西北角、北广场售票厅北侧,可停车220台,入口在高新世纪广场北侧,由仙霞岭路进入,5月11日-16日对贵宾开放,需持 “贵宾VIP”证进入;7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B广场、会展中心二期南侧,可停车1050台,可由苗岭路或云岭路进入,5月11日-16日对观众免费使用。同时,今天小编还有一个重大利好告诉大家,为更加有效的利用停车位,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对贵宾停车场、展商停车场错峰安排停车时间,也就是说即便您没有贵宾车证,也有可能挺入贵宾停车场呢,只要您稍稍留意停车场入口的导视就可以了。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6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7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8

微信、淘宝买票省了再省

进入车展第二天,小伙伴们依然有机会购得便宜票。秘诀是什么呢?只要您在淘宝网官方店铺“笑玩青岛”、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青岛国际车展”购票展期也可享受七五折优惠哦。青岛国际车展电子门票目前仅售30元/张(原价:40元/张,5月12-16日任选1天使用)。半价票电子票仅在淘宝官方店可购买,现场可购买实体半价票,所有半价票入场时需携带自己有效学生证、军官证、老年证、残疾证等验证入场。1.2米以下儿童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免费入场参观)。为了更好的维护进场秩序,组委会在每个入口处专门设立了电子票的验票通道。买上电子票,您再也不用担心拥挤不好入场了,专属的通道通过性良好,感觉棒棒哒。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9

滴滴打车优惠到惊人

到达会展中心的交通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公交车、比如步行、比如自驾车、比如出租车、比如乘坐滴滴打车。今天,小编要特别表一表组委会的滴滴打车大福利:

3.3折看车展,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携手滴滴快车优惠接送您!5.11-5.16日呼叫滴滴快车,起始地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即享全程5.8折。滴滴拼车,“拼座”功能全新上线!打开滴滴出行APP-我的钱包-输入优惠兑换码“拼座”领券享折上折,最低3.3折看车展。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10

你买车我赠膜,郊区购车还能免费领油卡

本届展会,组委会联合青岛东林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倾情提供汽车贴膜,现场每天前350名购车者,只要您凭购车合同及订车条到5号馆KDX康得新窗膜展位领取价值1380元的KDX尊选级侧后挡车膜。另外,展会期间,即墨、平度、莱西、开发区、胶州、胶南购车客户凭本人户口本、身份证、订车条和订车合同可到青岛国际车展5号馆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每天限量前200名哦。

车展第2日:新车在 钜惠在 票价少了20块-图11

5月12日-16日,你所期待的国际车展就在那里,看车、买车都有福利,你还等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