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DS 5优惠高达2.1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

DS 5优惠高达2.1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

2016-05-12 11:1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DS 5优惠高达2.1万元 成都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成都安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DS 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DS 5优惠高达2.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豪华版THP2002015款 26.39 24.29 2.1 少量现车
1.8T尊享版THP2002015款 30.89 28.79 2.1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DS 5降价信息>>

DS 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DS 5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DS 5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5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DS 5车型介绍

长安PSA  1.6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介绍:全新DS 5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71×1513mm,轴距为2727mm。外观设计既前卫时尚又个性,前脸两侧各有一条镀铬条始于头灯终于后视镜处。国产版本完全沿用海外的造型,只是在尾部加上“长安谛艾仕”标识,因为据《汽车产品外部标识管理办法》规定,合资车必须有中文标识。

长安PSA  1.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介绍:国产全新DS 5与进口版车型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配置上,国产全新DS 5配备了7英寸中央彩色电容触屏,集成有DVD、地图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而原来位于挡把后方的info-drive系统操作按键则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实用的储物格,而中央扶手箱并不具备进口车型带冷藏功能。

长安PSA  1.8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介绍:全新DS 5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其中搭载了1.6THP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新增的高功率版发动机THP200最高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传动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