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9.4万元 现车有售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9.4万元 现车有售

2016-05-12 09:5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运动型多功能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9.4万,附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沃尔沃XC60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T5智行版2016款 36.69 30.40 6.29 现车在售
2.0T T5智进版2016款 39.69 32.50 7.19 现车在售
2.0T T5智远版2016款 41.69 33.20 8.49 现车在售
2.0T T5 AWD智远版2016款 43.99 35.00 8.99 现车在售
2.0T T5 AWD智驭版2016款 46.99 37.59 9.4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从侧面看,全新沃尔沃XC60雕塑般的魅力线条尤其明显。造型美妙的曲线能够用艳丽来形容。汽车肩部异常的宽大。大车轮、张扬的轮拱和车身下部的深色饰件进一步突显了XC60的强悍风格。

沃尔沃亚太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座椅上。时尚纤细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新鲜的设计和新的一体式显示屏,车里面的仪表板是向驾驶员这一侧倾斜的,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使驾驶员在驾驶的时候操控感非常强。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采用汽油作为动力的版本将装备来自于全新S80和V70上面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不低于400牛米。

沃尔沃XC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安全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秉承沃尔沃一贯的安全概念,配备了22个气囊最大限度的保证乘车人的安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371-6673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优惠促销 沃尔沃V60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