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S 5 Coupe谍照 或配V6发动机

全新奥迪RS 5 Coupe谍照 或配V6发动机

2016-05-12 09:4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5 Coupe版的路试谍照,根据消息,该车或在2018年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RS 5 Coupe谍照 或配V6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仍可看出该车采用了LED光源的前大灯,并配有L形的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采用了奥迪RS系列惯用的五辐式轮圈,并在后备厢上沿配有扰流板。

全新奥迪RS 5 Coupe谍照 或配V6发动机-图2

全新奥迪RS 5 Coupe谍照 或配V6发动机-图3

谍照中的车型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但不排除是测试车的缘故,未来量产的全新RS 5 Coupe或仍将配备标志性的大口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动力方面,目前奥迪并未透露出任何消息,但据猜测,新车将会配备一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420-450马力之间。全新的动力总成将较现款采用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谍照来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