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

2016-05-12 09:3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有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见到了正处于伪装测试阶段的雪佛兰全新科迈罗Z/28车型。Z/28是科迈罗家族中偏向于赛道调校的高性能车型,它的产品定位比2016纽约车展上正式推出车的ZL1还要更高。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图1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图2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图3

从照片来看,全新科迈罗Z/28的测试车整体风格与ZL1比较类似,都拥有尺寸巨大的下进气口,并配以波浪形的格栅设计。并且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还有着造型夸张的风刀。至于车尾,它拥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造型非常夸张的后扰流板。同时,作为一款更偏向于赛道调校的新车,全新科迈罗Z/28的车身还将采用更多轻量化的设计。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图4

全新科迈罗Z/28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图5

至于动力,现款的科迈罗Z/28装备的是7.0L V8发动机,据相关媒体报道,全新科迈罗Z/28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个消息目前没有得到雪佛兰厂方的证实,因此它具体会采用何种动力,目前还是未知数。(信息来源:motor1.com)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