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明年正式推出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明年正式推出

2016-05-12 09:1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拍到了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的梅赛德斯-AMG GLC 63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明年正式推出-图1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明年正式推出-图2

从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整体造型非常类似于梅赛德斯-AMG GLC 43的设计,但其前保险杠与AMG GLC 43有较为明显的区别。尽管谍照上该车前保险杠受到一定程度的伪装,但是很容易看出来其硕大的下部进气口,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相当具有攻击性。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明年正式推出-图3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明年正式推出-图4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这款车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的V8 4.0L发动机,无疑将会比AMG GLC 43所搭载的那款3.0L V6发动机爆发出的367马力更为强劲,有望接近AMG C63 S的510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AMG GLC 63将会提供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供选择。(信息来源:motor1.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