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奔腾B50 限时优惠2.2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奔腾B50 限时优惠2.2万 现车销售

2016-05-12 07:01:0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奔腾B50 限时优惠2.2万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奔腾宁夏大世界店获悉:店内奔腾B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0.48 8.28 2.20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9.68 7.48 2.2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腾B5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奔腾B50 限时优惠2.2万 现车销售-图2询价

 外观方面:新奔腾B5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用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风格更加符合时尚潮流。全新设计的三条幅镀铬中网让新款B50看起来更加大气简洁。上挑的前大灯线条更加柔美,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奔腾B50更为时尚、动感。通体的下格栅搭配菱形的宽大雾灯让整车极富动感。

银川购奔腾B50 限时优惠2.2万 现车销售-图3询价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奔腾B50仅长度增加了15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现款保持一致。尾部设计上,并未花费太多精力,仅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些许改动,为了呼应前保险杠的风格变化,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示宽灯,并且在示宽灯的上方增加了流线型的凸起。

银川购奔腾B50 限时优惠2.2万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动力方面:新款B50有望推出两个排量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仍将搭载其上,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B50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了40项升级,整体设计有所变化,在材质方面也明显提升,且车内细节之处融入了许多柔和的线条,提升了整车的工艺。

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951-898960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大世界汽车市场内10号营业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