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德国宝沃汽车BX7登陆襄阳

德国宝沃汽车BX7登陆襄阳

2016-05-11 15: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德国宝沃汽车BX7登陆襄阳-图1

4月25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宝沃汽车BX7发布,预示着这个源自1919年的德国传奇品牌正式重返车坛。宝沃BX7这款定价16.98-30.28万,外观大气简洁,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的德系品质车,一经上市即造成了热烈的讨论。具体配置如下:

德国宝沃汽车BX7登陆襄阳-图2

  不少网友感叹宝沃BX7给人一种介乎于“诶呦,不错哦”和“卧槽,没地方买”的感觉。不过襄阳的网友可以摆脱这种困扰了,德国宝沃汽车BX7已经登陆襄阳,在5月13日-15日的诸葛亮车展上,即将与大家见面,并准备了许多见面礼准备送给大家:

    1、扫码礼

扫描并关注微信二维码,并分享活动至微信朋友圈,即可享受夏季清凉礼!

2、挑战礼

凡报名参加啤酒挑战赛,即有机会可获得纪念礼!

3、摇奖礼

参加宝沃BX7微信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礼!

4、问答礼

凡是在活动现场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

5、订单礼

在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神秘大奖属于你,百分百中奖哦!

另外,全国前10000名购车的客户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5年半价换购、终身车联网使用免费的政策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要尽早下手哦!

德国宝沃汽车BX7登陆襄阳-图3

宝沃BX7 德国宽体智联SUV ,让豪华触手可及……

德国宝沃 源自1919

襄阳中机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2958858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58号(长城4S店正对面,原国邦家饰界营销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