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奥迪A4L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5.6万元

奥迪A4L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5.6万元

2016-05-11 10:0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奥迪A4L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5.6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奥迪A4L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5.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奥迪A4L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TFSI45TFSI典藏版quattro个性运动型2016款 36.3 30.7 5.60  
35TFSI典藏版自动标准型2016款 31.28 26.68 4.60  
35TFSI35TFSI典藏版S2016款 33.29 28.29 5.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4L降价信息>>

奥迪A4L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5.6万元-图2

奥迪A4L沿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彰显其纯正的奥迪血统。立体化引擎盖与一体式进气格栅勾勒出饱满圆润的车头曲线,再配以崭新设计的双氙气前大灯,不仅外表别致,更凸显其别具一格的青春风采,侧进气口和棱角分明的前雾灯,与整车的设计一气呵成,令锐意气质不显自彰。清晰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经典轿车轮廓,给人一种平衡和优雅的感觉。平滑的肩线和修长的引擎盖,在拉长车身视觉效果的同时,也给设计注入了更多活力。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向人们发出自信动感的信号,延伸的车顶线条则突出了车身的优雅迷人。

奥迪A4L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5.6万元-图3

精湛的内饰设计,彰显卓越的精致品位 新奥迪A4L对品质近乎苛求,对每一个细节绝不疏忽。一系列精妙的镀铬处理,包括:照明开关、空调设计、MMI?旋钮、出风口、后视镜调节开关、变速杆保护罩等,更凸显了新奥迪运动的锐意激情。而颇具质感的钛银内饰条,配合上乘褐桃木、芩木饰条则展示了另一番优雅天成的魅力。 精湛的内饰设计,彰显卓越的精致品位 新奥迪A4L对品质近乎苛求,对每一个细节绝不疏忽。一系列精妙的镀铬处理,包括:照明开关、空调设计、MMI?旋钮、出风口、后视镜调节开关、变速杆保护罩等,更凸显了新奥迪运动的锐意激情。而颇具质感的钛银内饰条,配合上乘褐桃木、芩木饰条则展示了另一番优雅天成的魅力。

奥迪A4L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5.6万元-图4

动力方面:典藏版车型并没有变化,其中30TFSI车型搭载的是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35TFSI车型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45TFSI车型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4L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