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下代牧马人将搭新2.0T发动机 约300马力

下代牧马人将搭新2.0T发动机 约300马力

2016-05-11 06:1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于2017年上半年面世。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可选搭载一台代号为“Hurricane(飓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00马力。

下代牧马人将搭新2.0T发动机 约300马力-图1

外媒称,这款新的2.0T Hurricane发动机采用了铝制缸体、双涡管式单涡轮增压器、直喷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此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已经推出过该款发动机的一个版本,搭载于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设定为200-280马力。

预计新一代牧马人搭载的2.0T Hurricane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将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现款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不过,全新2.0T Hurricane发动机的出现并不意味着现款Pentastar系列发动机就此退役。在欧洲市场,Jeep牧马人还将搭载一台由意大利知名发动机制造商VM Motori研发的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下代牧马人将搭新2.0T发动机 约300马力-图2

Jeep品牌设计总监Mark Allen称,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和皮卡车型,并在车架中加入铝合金部件以实现轻量化,同时,硬桥悬架、方正的造型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都将悉数保留。(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autoevoluti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