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新款F-TYPE谍照曝光 2017年3月亮相

捷豹新款F-TYPE谍照曝光 2017年3月亮相

2016-05-11 06:1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F-TYPE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捷豹新款F-TYPE谍照曝光 2017年3月亮相-图1

捷豹新款F-TYPE谍照曝光 2017年3月亮相-图2

目前,测试车采用了比较严格的伪装,据外媒称,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都会有所调整,并有可能配备全LED大灯。在尾部,这款车的尾灯也可能会改变。测试车使用的是中置双出排气,这表明其可能是搭载3.0T V6发动机的版本。

目前,尚没有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曝光。现款F-TYPE搭载的是3.0T V6和5.0T V8两款机械增压发动机,捷豹会不会对这两款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让我们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