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信息曝光 或5月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信息曝光 或5月上市

2016-05-11 06:0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奇瑞新款瑞虎3将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我们曾曝光过该车的实车图。近日,我们又获取到这款车的详细配置信息。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信息曝光 或5月上市-图1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信息曝光 或5月上市-图2

相比2015款车型,新车将会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灯、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这几项配置,其中对于入门级车型,前排侧气囊、车窗防夹手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都支持选装。而就顶配车型而言,其将增加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整体上,各配置车型较老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碧玺绿与黑白双色车身颜色。

奇瑞新款瑞虎3配置信息曝光 或5月上市-图3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瑞虎3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