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大众朗行11.49万元起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大众朗行11.49万元起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2016-05-10 17:3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大众朗行11.49万元起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朗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4008-585858转1417,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DSG运动版2014款 15.89 12.49 3.40  
1.4TSI 自动30周年纪念版2015款 15.99 12.59 3.40  
1.6L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4.89 11.49 3.40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行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 新大众朗行的外观时尚而富有个性,与老款相比,新车的体型更加修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65mm/1460mm,轴距为2610mm。 其前脸继续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倍显大气的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再次升华,每一处线条的运用都更加熟练合理。两侧“双飞翼”大灯和菱形雾灯,为前脸增添了 许多动感。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朗行的驾驶舱风格与朗逸保持一致,同样的做工,同样的配置。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使朗行散发出一种温馨的家居范儿,中控台采用大量深色木纹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拥有蓝牙、音量控制等功能外,握感也十分不错。黑底红指针设计的仪表盘,更是清晰易读。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动 力上,朗行分别搭载1.4T与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 /1400-3500rp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而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则 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Gran Lavida朗行超越的不只是空间,更是对生活的想象,它是一款优雅质感,空间丰富,搭载生活无限可能的越级两厢车,而最新改版的它外形更加炫酷流畅,深得年轻一族喜爱。

更多上汽大众车型信息请到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地址:天津开发区睦宁路3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