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

2016-05-10 11:5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新车上市】5月8日,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小型SUV——比亚迪元燃油版在安徽区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万元-12.19万元。作为比亚迪进军中小型SUV市场的首款力作,上市后的元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产品矩阵,满足更多SUV消费需求。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1

比亚迪首款中小型SUV——元正式亮相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2

本次区域上市的比亚迪元燃油版,共计推出包含1.5L、1.5TID两种动力在内的共计11款车型。其中,搭载五速手动变速器的1.5L燃油版,正式售价为5.99万-8.59万元;搭载六速自动变速器的1.5TID燃油版,正式售价为8.59万-12.19万元。目前,比亚迪元燃油版已到店有现车。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3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4

元气高能,势不可挡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5

 比亚迪元产品定位为“元气高能SUV”。
    外观方面——元秉承“印象—科技—文化”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元气满满。燃油版长宽高为4360×1785×1650mm,轴距2535mm。
     前脸部分设计动感、时尚。“飞檐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龙鳞式”网格,与前保险杠共同构成“元”字,极具中国风韵。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6

作为一款为80后、90后年轻族群打造的专属座驾,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18寸超大轮毂、外挂式备胎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兼备了个性与张扬的设计元素。
此外,元也是比亚迪首款使用汉字产品标识的车型。在前脸、方向盘、轮毂、尾部,都印有“篆体元”,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7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同样堪称“高能”。燃油版搭载1.5L和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1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和240Nm,搭配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使比亚迪元与昂科拉、缤智、XR-V等同级竞品相比,已显出绝对实力。

比亚迪  1.5TID 车辆正右侧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简洁有力。炮筒式组合仪表和极具立体感的风口设计,将动感气质彰显无遗;亚光电镀亮饰件,尽显精致质感。
细节设计方面,组合仪表罩、中风口都力求简洁有型,空调面板的设计也很好的和整个内饰融为一体;搪塑软内饰的采用,提升了舒适触感。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8

配置方面——在继承比亚迪丰富配置的同时,也拥有了诸如PM2.5绿净系统、Keyless系统、CarPad、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超越同级竞品的科技配置。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中小型SUV,元在车联网方面与时俱进,CarPad搭载开放的安卓系统,可通过车载4G网络和wifi热点随心所欲下载App,并与百度、乐视、喜马拉雅FM等互联网大咖合作定制互联网产品,使车载应用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系统、全车8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周全无忧的驾乘保护。
     敢想敢做,从心出发
     元是为以80后、9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专属座驾。作为社会新晋力量,比亚迪将其定义为“从心一代”,他们有着“不怂”、“不服”、“不负”、“不费”的精神面貌——面对激烈的竞争,他们表现不怂;面对庸碌的人生,他们不服安排;面对虚伪的假象,他们不负内心;面对无畏的对手,他们不费光阴。他们“从心出发、敢想敢做”;他们“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9

敢想敢做、从心而行是“从心一代”的真实写照,也是元作为中小型SUV市场的新新生力军,所展现出的强大气魄。作为比亚迪首款中小型SUV及2016年度战略车型,元的上市对于比亚迪以及中小型SUV市场,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5.99万元起 比亚迪元燃油版安徽区域上市-图10

随着元燃油版和双模版在各区域陆续上市,元将以“超高颜值、高能动力、丰富配置、优异品质”四大独特优势,颠覆市场对于中小型SUV的传统印象和理解,更助力比亚迪在乘用车领域进一步实现跨领域、跨品类的全产品覆盖,引领中小型SUV发展新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购车选择。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