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

2016-05-10 10:3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这样一辆车,会给你留下这样的第一印象:

小巧灵动| 外观抢眼| 设计超前

但是,你所需要的,绝不仅仅是这些。

如今,它的改变前所未有,

每一处变化,只为激发你对乐趣的追求。

现在,你终于可以亲眼见证,并拥有它了!

粉丝们翘首企盼的

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

5月11日上午10点半,青岛之星smart新车重磅上市!

上市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T10奔驰展位

不见不散!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1

说到smart,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两座灵动小车。自1999年smart fortwo进入中国以来,不到5年时间,中国市场就成为smart全球第三大市场,这足以说明中国消费者对smart的喜爱。但随着我们的生活在变化,人们的需求也在变化,当我们需要更大的空间,更多的便捷,同时又希望拥有最大的驾驶灵活度,个性依旧、品质依旧,于是smart forfour车型诞生了!

作为转弯直径最小、城市生活直径最大的四座车,smart forfour依旧是一台纯正的smart!

首先、短小车身,超短转向—3.49米,满足城市人的出行需求,停车无忧。8.65M超短转弯直径,造就了穿行城市街道的敏捷身手。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2

第二、它是唯一的四门四座后置后驱车型,smart forfour首次应用了跑车的后置后驱的驱动技术,让他在获得更强的起步加速度的同时,拥有更好的驾驶感受,实现更加灵活高效的驾驶。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3

第三、smart 向来善于满足个性实用与安全性的共同诉求,内在的低调紧凑设计结构,继续全方位保护外在高调变化。一寸长一寸强,采用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打造的 tridion 安全车体结构,由车顶、A、B、C柱到底盘无所不包,阻隔四面八方的危险伏击,面对危险,全新 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既躲得过.又挡得住!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4

第四、77%空间利用率—全新smart forfour4门4座车以非常小的车身尺寸实现了出色的车内空间。不仅整车空间利用率达到了77%,前排副驾驶及后排座椅都可以放倒,形成一个从后到前贯通的空间,储物也非常方便!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5

第五、smart的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就是色彩丰富,9种车身颜色、6种tridion车框颜色,撞衫概率小于1/40,激情版车型内饰更提供3种色彩搭配选择。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6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7

全新smartforfour4门4座车上市,不仅为smart品牌带来更为强盛的家族阵容、更具吸引力的全新车型,更进一步诠释出灵动身躯下的出色世界。相信未来,smart forfour一定能掀起一股潮流旋风,带领岛城的车迷朋友玩转都市生活,体验更多驾驶乐趣。请拭目以待!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辆smart!月供199元!更有0利率可选

全新smart以更时尚的个性外观设计,更完美的动力组合,更全面的安全保护,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更宽敞的车内乘坐与更小的转弯直径,

绝对是城市中最灵活的车辆,没有之一!

方便、省油、安全、大品牌

是第二辆车的最佳选择!

以全新超自信的状态来到大家身边,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辆小车。

它是一个关于城市、环境、交通、你我的绝妙创意,更是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让交通不那么拥挤,让天更蓝,让停车不再是问题,让每个有趣的角落都被发现,让明天更好……让每天都更好!

青岛之星 奔驰世家

青岛地区最大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四方区哈尔滨路54号

市南区香港中路142号

黄岛区长江东路500号

热线:88441111 / 88442222 / 88443333

欢迎关注青岛smart微信........

回复521将收到全新smart相关信息

全新smart forfour即将震撼登陆岛城-图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