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奔驰B级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3万元

奔驰B级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3万元

2016-05-10 12:0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奔驰B级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3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奔驰B级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奔驰B级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 200动感型2015款 26.2 23.20 3.00  
B 200时尚型2015款 28.2 25.20 3.00  
B 200豪华型2015款 30.5 27.5 3.00  
B 260运动型2015款 36.8 33.80 3.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奔驰B级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3万元-图2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B级车彰显了更加时尚与动感的姿态,充分体现了B级车为年轻精英而生的特质。首次应用的高性能LED大灯带来更明亮的视野和更安全的体验,头灯造型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将日间行车灯整合于一体,同时双色尾灯亦融入了LED技术,让车身在夜间行驶时更具识别度。

奔驰B级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3万元-图3

动力方面,也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搭配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B 200系列车型搭载了具备第三代BlueDIRECT汽油缸内直喷系统全新1.6T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至115千瓦,而B 260车型配备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更是高达155千瓦,出色的动力核心搭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令动力输出更为迅捷顺畅。

奔驰B级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3万元-图4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B级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