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上汽大众POLO 优惠0.79万元 现车

银川购上汽大众POLO 优惠0.79万元 现车

2016-05-10 06:02:0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上汽大众POLO 优惠0.79万元 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金岛4S店获悉:店内购车盛宴、钜惠大礼仍在持续。大众16款Polo限时优惠0.7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手动风尚型2016款 7.59 6.80 0.79
1.4L自动风尚型2016款 8.79 8.00 0.79
1.4TSIGTI2016款 14.69 13.90 0.79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9.19 8.40 0.79
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0.39 9.60 0.79
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11.59 10.80 0.79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上汽大众POLO 优惠0.79万元 现车-图2询价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POLO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部分做了适当的修改,辅助进气口的尺寸明显缩小,与主进气格栅宽度相差无几,而现款POLO的辅助进气口尺寸则大于主进气格栅。新POLO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而尾灯进行了内部的调整,更有层次感。此外后保险杠又加入了更运动的切割线条,同时下方还增加了反光条。    

银川购上汽大众POLO 优惠0.79万元 现车-图3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现款一致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有所升级。例如采用了带钢琴烤漆装饰的方向盘,仪表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显示屏,另外空调显示与操作也更加便利。    

银川购上汽大众POLO 优惠0.79万元 现车-图4询价

动力方面:新款POLO换上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传动方面,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宁夏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宁夏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3281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永胜东路北侧 上海大众宁夏金岛4S店
优惠促销 Lamando凌渡倾情演绎速度与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