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进军轿跑SUV市场 曝Q4/Q8最新假想图

奥迪进军轿跑SUV市场 曝Q4/Q8最新假想图

2016-05-09 22:4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奥迪未来轿跑SUV车型的假想图,其中包括了紧凑型轿跑SUV奥迪Q4以及中大型轿跑SUV奥迪Q8。

奥迪进军轿跑SUV市场 曝Q4/Q8最新假想图-图1

奥迪Q4的外观设计将参考此前发布的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带有浓烈的跨界气息,可以理解为奥迪Q3的跨界版。从假想图上看,奥迪Q4将维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没有缺席。而车顶的弧线则更加接近跑车,有着加高版TT的感觉。

奥迪进军轿跑SUV市场 曝Q4/Q8最新假想图-图2

奥迪Q4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的e-tron车型可选。此外,搭载2.0T发动机的S Q4以及搭载2.5T发动机的RS Q4也有望在未来推出。据悉,Q4的长度将有望超过4500mm,比Q3长出110mm有余。该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奔驰GLA、路虎揽胜极光等车型,并有望于2017年亮相。

奥迪进军轿跑SUV市场 曝Q4/Q8最新假想图-图3

奥迪Q8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跑SUV,其定位于宝马X6、奔驰GLE相似。从假想图上看,Q8采用了造型更为犀利的前大灯,车顶在C柱之后陡然下降,配合轮眉处和车辆下方的黑色装饰板使得该车跨界气息浓厚。报道称,Q8的尺寸将与Q7接近,长度和宽度都比对手(奔驰GLE、路虎揽胜运动)要大一些。基于大众纵置MLB平台的Q8将搭载一系列V6、V8涡轮增压引擎,而调校上可能与Q7略有不同。该车将最早于2018年上市。

分享到:

更多» 奥迪Q8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