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

2016-05-09 20:0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星   编辑:张涛   

在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带来八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中国专属车型全新BMWX1轴距版,该车将在5月20日上市,起售价为28.6万元起,作为一款专为中国而改变的更长更大逼格更高的车型,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宝马X1的前脸造型与海外版一致。相比较老款X1新车造型更加大气硬朗,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部位格栅尺寸更大,比老款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全新宝马 X1轴距为同级之最,相比海外标轴版增加了11厘米之多,达到2.78米,由此带来了极为宽敞的空间,精妙的设计则赋予它更优异的灵活性和远超同级的舒适性。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2

就车身轴距和老款比较而言。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3

前保险杠为银色电镀材质覆盖,提升了前脸整体颜值的同时又很实用。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4

全新BMW X1长轴距版的车身更高大魁梧,离地间隙更大,接近角和离去角也更大,这就成了一台正儿八经的入门级SUV,除了身材上不同,全新BMW X1长轴距版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真正达到了从跨界到正经SUV的蜕变。车身侧面线条明朗,比较有层次感。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5

新款宝马X1采用了LED光源天使眼造型大灯,拥有全新的灯眉设计,整体的风格凌厉大气,视觉效果大幅提升。同样,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也沿用了L型尾灯这样一个高辨识度的设计,更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6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7

在加长尺码后,车尾行李箱容积也得以从505公升,扩展至1,650公升之多。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8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双色深浅色彩进行配色,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一块独立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下方为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并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0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1

上下分层的中控设计,功能分区鲜明,使用方便。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2

三幅式方向盘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并配有换挡拨片。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3

仪表盘也看起来非常高端有档次。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4

副驾驶前方的储物台容量也很大,一般的物品证件储存都可以满足。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5

新宝马X1配备电动开启分段式全景天窗,前半扇可开启,天窗边缘还有镀铬材料包边,做工细致,新X1还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另外也有座椅加热功能。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6

前排坐垫长度可以拉长,对腿部的支撑比较好,真皮打孔座椅柔软舒适。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7

因为轴距的加长,后排乘坐空间比老款明显改观,舒适度极大提升。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8

从跨界到SUV的蜕变,新宝马X1实拍-图19

新宝马X1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尺寸大,空间大,大的像X3,非常贴合中国国情,专为中国而改变。整体来看这款车满足了更多的宝马粉丝的需求,随着全新宝马 X1轴距版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和各区域的上市,宝马的本土化战略更近一步。

即日起到宝源行即可预赏新款BMW X1,交定金即送行车记录仪。

网上车市车友QQ群:145587533 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