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荣威550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2.7万

荣威550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2.7万

2016-05-09 16:2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四川新元素荣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55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荣威550购车优惠2.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智选版2014款 11.68 11.68 2.7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550降价信息>>

荣威5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荣威550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荣威550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3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550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介绍:全新荣威550延续了经典款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并将局部线条进一步锐化,年轻灵动的气息呼之欲出。同时,保险杠、前大灯、尾灯的设计也为之增添了不少华彩和新锐之气。

上汽荣威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介绍: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整体感觉更流畅自然,而亚光电镀也大大提升了视觉愉悦感。中控台比老款有所抬高,操作界面更接近驾驶员和乘客,操控感受更为舒适。

上汽荣威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介绍:全新荣威550动力性能超凡,其1.8T Torrent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介入点从原来的2500rpm提前到2000rpm,实现了低速劲敏扭矩和高速强功率的完美平衡,同时,在较重的整备质量状态下,实现了不逊于竞品的加速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