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帕杰罗·劲畅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5万元

帕杰罗·劲畅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5万元

2016-05-09 15:5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成都捷龙誉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帕杰罗·劲畅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帕杰罗·劲畅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劲畅 2013款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28.88 24.18 4.7 现车充足
帕杰罗·劲畅 2013款 3.0L 自动四驱旗舰版 30.88 25.88 5 现车充足
帕杰罗·劲畅 2013款 3.0L 自动两驱豪华版 24.88 20.88 4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帕杰罗-劲畅降价信息>>

帕杰罗·劲畅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帕杰罗.劲炫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帕杰罗·劲畅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帕杰罗·劲畅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的前脸中网格栅更换为新的设计,外后视镜壳也有变化。新车尾部的差异相对进口版本来讲变化不大,后保险杠的黑色塑料护板面积缩小,车尾还多了广汽三菱标识。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介绍:内饰看起来足够简洁,区域划分清晰,上手没有任何难度,只是在用料和做工上依旧体现出了车辆粗犷的整体风格。上图为2.4L两驱车型,中控面板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在国产的四驱车型上则换为了仿木纹装饰。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将搭载三菱超选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