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标致3008热销中 让利高达2.8万元

标致3008热销中 让利高达2.8万元

2016-05-09 15:4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杜婷之   

【网上车市 成都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成都地区四川申蓉泓锦标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标志3008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标致3008让利高达2.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VT 自动经典版 5座2015款 17.17 17.17 0.00 现车充足
2.0L CVVT 自动潮流版 5座2015款 18.67 18.67 0.00 现车充足
2.0L CVVT 手动潮流版 5座2015款 17.47 17.47 0.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3008降价信息>>

标志3008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标志3008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标志3008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元左右,大保养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标志3008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  1.6THP 自动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与2008相同的格栅设计款式,双横条的镀铬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区域的C型镀铬边框也是与2008车型雾灯区域相同的设计元素。与此同时,国产车型升级为氙气光学透镜灯组,组合大灯内还集成了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之对应的是,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上也有C型的灯带式刹车灯设计。东风标致3008共有枫林棕、拉菲红、珠光白三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

东风标致  2.0L CVV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有不少改变,同时在配置上较现有的进口车型还有所升级。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黑色胡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和进口版的豪华版车型一样,国产车型的高配版本也在前风挡玻璃下方设计了抬头信息显示屏幕。另外,国产车型有所升级的就体现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带有折叠式的彩色液晶屏,主要是升级了GPS导航系统。因此在目前进口车型的音响系统显示屏的位置得以重新设计了一个储物格,便于放置卡片,证件,手机等小物件。

东风标致  2.0L CVV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3008车型的动力布局也有所调整,1.6T发动机继续沿用,也仍然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但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5千瓦增加到了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同时还新增了一款2.0L的汽油发动机,并同样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2.0L发动机版本将作为入门级车型出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另外,国产3008仍然延续了电子手刹的配置,高配版还在水杯架的左侧增加了一个旋钮式操控的地形模式选择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