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酷威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酷威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2016-05-09 14:2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酷威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酷威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酷威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8.99 1.00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8.99 1.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酷威降价信息>>

酷威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图2

 内饰部分,道奇酷威旅行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大致一致,但新车运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配色,更突显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前/后排侧气囊、带液晶屏的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酷威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图3

 动力方面,新款酷威旅行版提供2.4L汽油自然吸气或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为220N·m,而柴油发动机则是有着170马力(125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柴油版车型还提供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汽油版车型则是采用的前置前驱的形式。

编辑点评:目前酷威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