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昌河铃木北斗星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500元

昌河铃木北斗星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500元

2016-05-09 10:2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昌河铃木北斗星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500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昌河铃木海南佳致4S店获悉,北斗星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北斗星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经济型2015款 3.49 3.49 暂无优惠  
1.0L 手动实用型2015款 3.89 3.89 暂无优惠  
1.0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3.99 3.99 暂无优惠  
1.4L 手动全能型2015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1.4L 手动全能升级型2015款 4.99 4.99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北斗星限时优惠500元

查看更多北斗星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斗星车型介绍:

昌河铃木北斗星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500元-图2

北斗星全车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整体外形小巧圆润,且在老款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身颜色有钛金灰、栗红、珍珠白、金属蓝共4种颜色供选择。

昌河铃木  全能版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前后电动门窗、手动空调、外界音乐接口、单碟CD、前雾灯,配置比较丰富。北斗星的轴距为2335mm,车内的乘坐空间一般,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全系采用了织物座椅,后排座椅可按比例,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昌河铃木  全能版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斗星搭载了1.0L与1.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0L最大功率33.5Kw(46Ps);1.4L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为112Nm/4000rpm。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北斗星现车销售,限时优惠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