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福特福睿斯限时优惠1.4万 有现车

银川购福特福睿斯限时优惠1.4万 有现车

2016-05-09 06:00:4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福特福睿斯限时优惠1.4万 有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宁夏金岛店获悉::福特最高福睿斯优惠现金1.4万元,贷款首付只需19360元购置税优惠4137-5120元 还有“1年2年3年0利息”怎么样心动了吧?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致电长安福特宁夏金岛福特。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68 8.28 1.40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78 9.38 1.40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0.78 9.38 1.40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1.98 10.58 1.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福特福睿斯限时优惠1.4万 有现车-图2询价

福睿斯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采用了福特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与全新的嘉年华十分相似,大灯设计十分锐利,加入了LED灯组。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487mm,轴距为2687mm。新车与福克斯定位类似,但更偏向于舒适和家用,而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来、朗逸和科鲁兹等合资紧凑型车。

银川购福特福睿斯限时优惠1.4万 有现车-图3询价

内饰方面:福特福睿斯造型简洁,上下双色搭配层次分明,中控面板仍采用传统的机械按键,整体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

银川购福特福睿斯限时优惠1.4万 有现车-图4询价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据之前报道,未来福睿斯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宁夏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宁夏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951-8951300
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