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或将推小型车产品 与奥迪A1形成竞争

宝马或将推小型车产品 与奥迪A1形成竞争

2016-05-08 23:0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可能会推出一款小型掀背车型,新车的定位和尺寸要低于现款1系,预计将和奥迪A1进行竞争。新车将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目前宝马方面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复。

宝马或将推小型车产品 与奥迪A1形成竞争-图1

据该媒体报道,新的小型车将被称为1系,而此前的1系则将称为2系。未来这款A1的竞争对手推出后,将能够满足更多大城市居住环境消费者的出行要求。但其实目前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的产品能够覆盖该细分市场,未来如果真按报道所说会推出这样一款小型车,那么宝马产品如何与MINI的产品相区分,将会是关键。(消息来源: Motor.es)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