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与帝豪GS设计相似

曝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与帝豪GS设计相似

2016-05-08 22:5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帝豪(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车型命名为帝豪C7)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与帝豪GS相似的设计风格,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稍有不同。

曝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与帝豪GS设计相似-图1

从谍照来看,全新帝豪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内饰家族风格,与帝豪GS风格接近,相比老帝豪的造型设计更加豪华,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相比帝豪GS稍有不同,例如挡杆位置的杯架、炮筒式仪表盘等细节。

曝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与帝豪GS设计相似-图1

 通过之前的申报图来看,该车外观设计十分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疑似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曝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与帝豪GS设计相似-图3

曝全新帝豪内饰谍照 与帝豪GS设计相似-图4

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其他尺寸相比帝豪都有所增加,比如轴距就增加了30mm。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1.3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