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英菲尼迪Q70L优惠5.18万 部分现车

沈阳英菲尼迪Q70L优惠5.18万 部分现车

2016-05-09 0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英菲尼迪Q70L优惠5.18万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英菲尼迪Q70L有现车,购车可享受5.1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精英版2015款 39.98 35.00 4.98 有现车
2.5L悦享版2015款 42.98 37.80 5.18 有现车
2.5L豪华版2015款 47.98 42.80 5.18 有现车
2.5L奢华版2015款 54.98 5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7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2.5L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70L主要变化在于外形设计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车型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英菲尼迪  2.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变化不大,新车采用深色设计,以真皮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质感强烈。作为豪华 座驾,Q70L配置上自然不俗,新车配有包括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智能巡航系统 (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 (DC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 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LDP) 、盲区警示系统 (BSW) 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英菲尼迪  2.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动力提供,低阶动力来源于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大输出功率163 kW(222PS),最大扭矩253Nm。高阶动力为3.5L V6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19kW(298PS),最大扭矩338Nm。传动方面,均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沈阳百事佳店内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5.18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24-23368888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