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3.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3.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6-05-09 09:0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3.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酷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四驱尊尚版 29.69 26.19 3.5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道奇(进口)  2.4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道奇新款酷威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修改,整车前脸在延续力量感的同时看起来更加精致,变化集中在前进气格栅方面,此外车前加入亮银色防擦板,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道奇(进口)  2.4L

安全配置方面,道奇新款酷威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刹车辅助系统(BA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此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些时下较为流行且实用的配置也一应俱全。

道奇(进口)  2.4L

动力方面,新款酷威共有2.4L和3.6L两个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20N·m;而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42N·m,全系车型均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新车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酷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地道的美国味,引入国内的这款酷威和美国市场上的任何一车型款配置都不相同,它的配置水平和美国市场的顶配车型有一拼,算是为国人量身定做的,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赠送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