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起亚K5优惠4万元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起亚K5优惠4万元

2016-05-08 06: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起亚K5优惠4万元-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K5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起亚K5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GL2015款 16.78 12.78 4.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5降价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2015款起亚K5仅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描述自然是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你可以说它带有侵略性,或是富有运动感,也可以说极具视觉冲击力,当然这些词汇放到这里都不会觉得唐突。因为K5也选择了与智跑福瑞迪等车型相同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使其拥有了明显的家族特质。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中控台整体

2015 款起亚K5在内饰的整体精致度和细节处理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向驾驶座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尽显主人的尊贵感。白色冷光仪表盘上黑底白字非常清晰自然, 即便经过长时间驾驶,眼部也不会疲劳;透过中央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则可以直观地了解到车内的各种信息。置身于这样一个被优质真皮和细腻丝织物包裹的车厢, 仿佛走入了飞机头等舱。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 力方面,2015款起亚K5拥有2.0L、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6500rpm,最大扭矩为 194N·m/4800rpm。动力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其最大1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50—4000rpm。传 动系统方面,起亚K5拥有6速手自一体与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起亚K5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永泰翔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永泰翔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991-3756888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17号附3号
优惠促销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年底购车大优惠 ,狮跑开跑仅月余 即斩获多项大奖!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