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

2016-05-06 09:5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CR-V的假想图,根据图片,全新CR-V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并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动力,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图1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设计与新款雅阁和全新思域类似,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单横幅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或将采用LED光源。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图2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图3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图4

车身侧面并没有做出大幅度调整,仍将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全新CR-V将会采用全新家族风格的尾灯,牌照框位置也会有所下移,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根据报道,全新CR-V与全新思域基于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新车轴距将会加长,并推出7座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CR-V将会搭载多款排量在1.6L-2.4L之间的涡轮增压或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一款由2.0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