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一汽-大众新车型信息 搭载1.5L发动机

曝一汽-大众新车型信息 搭载1.5L发动机

2016-05-06 09:5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将会推出一款搭载1.5L发动机的新车型,而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或为捷达。

曝一汽-大众新车型信息 搭载1.5L发动机-图1

曝一汽-大众新车型信息 搭载1.5L发动机-图2

根据报道,该1.5L发动机同属于大众EA211系列,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未知。而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一汽-大众旗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共有捷达、宝来、高尔夫以及速腾,除捷达外,是否还会有其他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