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

2016-05-05 16:13:1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东银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1

在10万到15万这个区间内的SUV,大多为城市代步取向。几乎很难找到一款更偏向于硬派越野的SUV,但其实在2016北京车展上,江铃汽车旗下中型SUV——新款驭胜S350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12.28-15.18万元。非承载的车身,加上2.0T的强劲动力,并且既有手动还有自动挡,高配车型还带有后桥差速锁。可谓这个级别少有。车型根据配置不同一共分为六款车,下面就让我为你分析分析那款更加超值吧。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2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3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4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5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6

首选四驱MT豪华天窗版 驭胜S350购买推荐-图7

虽然全部车型分为六款之多,但其实大体只分为豪华、豪华天窗、超豪华,三款配置。其中只有驱动形式的区别和变速箱的不同。差价也在万元左右,其中手动天窗豪华版的配置比较齐全,手动变速箱也更能发挥其硬派越野车的实力,所以作为我们的首选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