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全新中型SUV白车身下线 2017年上市

大众全新中型SUV白车身下线 2017年上市

2016-05-05 10: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其计划打造的一款全新中型SUV的首台白车身已经在美国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始投入量产,并于2017年正式投放市场。

大众全新中型SUV白车身下线 2017年上市-图1

这款全新的中型SUV先期将在大众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生产,当地时间5月4日,该车的首台白车身已经正式下线,未来大众还将针对工厂内焊装和总装车间的生产工艺进行校准与调试,同时生产出的首批试装车将被用于进一步测试。

大众全新中型SUV白车身下线 2017年上市-图2

根据之前报道,大众全新中型SUV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以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为竞争对手,采用7座布局,未来其还将有望在国内进行国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