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6月上市 为顶配车型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6月上市 为顶配车型

2016-05-05 10:0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SR7魔方之梦版将于6月上市,推出5MT和CVT两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是众泰SR7的最高配车型。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6月上市 为顶配车型-图1

众泰SR7推出了魔方之门、魔方之路、魔方之心、魔方之梦四个版本共八款车型。外观方面,众泰SR7魔方之梦车型与现款车型一致,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新车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年轻消费者,因此会提供6种纯色和4种双色的个性化配色选择方案。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6月上市 为顶配车型-图2

内饰方面,众泰SR7魔方之梦车型与现款魔方之心车型相同,采用了飞翼式的座舱设计,提供6种内饰颜色搭配可供用户选择。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6月上市 为顶配车型-图3

配置方面,SR7魔方之梦版采用了与魔方之心版相同的12寸中控大屏,但众泰在魔方之梦版上搭载了众泰Tye-net智控车联网系统,可以使用车载Wi-Fi或蓝牙实现“手机车机双屏无线互联”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汽车远程启动、远程熄火、远程开关车门锁、远程开关空调等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SR7魔方之梦版仍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装配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以及非独立扭力梁式后悬架。(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更多» 众泰SR7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