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增加1.4T动力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增加1.4T动力

2016-05-05 09: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奔腾新一代B50计划在8月初上市销售,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变化较大,并将增加1.4T车型选择。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增加1.4T动力-图1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增加1.4T动力-图2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增加1.4T动力-图3

奔腾新一代B50将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圆润的多边形格栅中央嵌有三横幅镀铬格栅,两侧前大灯则采用类似宝马的开眼角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S版本在翼子板位置还增加了“TURBO”的标识,同时配备了后扰流板的设计。

内饰部分,奔腾新一代B50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内嵌式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按键布局清晰,相比现款档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奔腾新一代B50除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在RS运动版上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