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采用新外观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采用新外观

2016-05-05 09:0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获得了起亚新款赛拉图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采用新外观-图1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采用新外观-图2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赛拉图的前脸设计发生了较大的改变,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在尾部,新车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尾部灯组以及后保险杠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车可能会命名为“赛拉图R”。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采用新外观-图3

在其他方面,新款赛拉图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天窗、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镀铬门把手、前雾灯、不同样式的格栅等。在动力方面,其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