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购宝马X3享优惠高达6万 欢迎试乘试驾

购宝马X3享优惠高达6万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04 14:2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购宝马X3享优惠高达6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宝马三亚粤宝4S店获悉,宝马X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优惠高达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宝马X3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20i领先型 5座2014款 47.9 47.90 暂无优惠  
xDrive20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0.2 50.20 暂无优惠  
xDrive28i领先型 5座2014款 55.9 55.90 暂无优惠  
xDrive28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9.3 59.30 暂无优惠  
xDrive35iM运动型 5座2014款 75 75.00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宝马X3享优惠高达60000元

查看更多宝马X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3车型介绍:

宝马X3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2.3万元-图2

独具个性的BMW X3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家族脸谱,动机盖板上六道有力度的弧线,双肾式中网与狭长倒梯形保险杠相融合,配合左右两侧时尚漂亮的“天使眼”,使整个车头部分更加立体,也更具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层次分明,从前轮眉至后尾灯的腰线玲珑有致。简单大气的车尾活力四射,视觉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宝马X3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2.3万元-图3

BMW X3的驾驶舱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恬静米与神秘黑相结合,点缀一些复古的桃木装饰后,整车内饰更具运动气息。宝马X3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弧线型四环平面式仪表盘简洁明了,布局清晰的中控台十分便于车主操作。车内座椅包裹性极强,乘坐感极为舒适。

宝马X3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2.3万元-图4

动力方面,BMW X3共拥有2.0T、2.0T高功率版、3.0T两种排量3种动力选择。其入门级车型xDrive20i 豪华型所搭载有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与之搭配的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购宝马X3享优惠6万,降价优惠幅度方面与之前有所提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保持平稳,对此车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去店内详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