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起亚5月缤纷假日特别关爱活动盛大开启

起亚5月缤纷假日特别关爱活动盛大开启

2016-05-06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随着5月的来临,热力满满的夏日也即将开启,母亲节、儿童节等令人期待的节日接踵而至,让我们对未来的日子充满更多期许。在这美好的时节里,东风悦达起亚缤纷假日特别关爱活动也盛大开启,以真诚关怀和惊喜好礼,为广大客户带来精彩汽车生活。保定庞大龙华庆起亚4S店5月缤纷假日活动进行中,详询0312-8015599。

起亚5月缤纷假日特别关爱活动盛大开启-图1

母亲节:情牵母爱 感恩报春晖

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东风悦达起亚为客户准备了特别的关爱服务。母亲节当天进店的客户可获赠康乃馨等精美礼品,向母亲道一声节日快乐,传递满心爱意。同时,进店的女性客户还可以在东风悦达起亚特设的专用休息区域享受浓香饮品和美味点心,感受节日里的暖心关怀。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还将在母亲节当天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相信将为客户带来更多快乐与温情。

儿童节:宝贝在行动 全家总动员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高度关注儿童的安全、健康与成长,在六一儿童节也为广大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节日活动。5月28日至29日,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不仅将组织开展沙画比赛、交通安全讲座等多种亲子活动,还会与科技馆、博物馆、交通安全体验馆等众多公益场馆合作开展户外服务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知识,欢乐成长。同时,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将获赠东风悦达起亚精心准备的画册、玩具、文具等个性化纪念品。

除此之外,在6月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将如期而至,届时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也将开展众多精彩节日主题活动,相信会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相继推出“在店续(转)保平安车险送保养”活动、“平安出行 幸福过年”春季安全护航服务月、“浓情伴伊人 时尚礼相随”女性特别关爱活动等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以诚意关爱赢得广泛称赞。未来,在“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经营方针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坚持顾客至上,关注消费者体验,以不断提升的服务意识和优秀的服务品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值得信赖,更具价值的汽车服务。

5月已至,精彩不停。缤纷假日,让我们一起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享受更多欢乐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