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上汽大通G10钜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上汽大通G10钜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04 11:1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上汽大通G10钜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上汽大通海南合群4S店获悉,大通G1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大通G10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手动纪念版2015款 13.78 13.78 暂无优惠  
2.0T 手动纪念版2015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2.0T 自动纪念版2015款 16.38 16.3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大通G10钜惠高达1000元

查看更多大通G1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通G10车型介绍:

上汽大通G10钜惠1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上汽大通G10是大通MAXUS品牌推出的首款乘用车,以其5168/1980/1928mm的体型,在市面上很难找到一款原装MPV能有这个尺寸。对比起同门大哥GL8,G10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流畅,稳重的外表让其家用和商用都十分得体,不会过于偏向商务化。

上汽G10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000元-图3

内饰的设计与新款GL8有所类似,悬浮式的档把伸手可及。在做工和用料方面,G10比起其他合资MPV要来得优异。上黑下灰的搭配在MPV上同样舒适自然,中间还有亮银色饰板做间隔。丝毫不亚于新款GL8上的设计。

上汽G10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000元-图4

G10在动力上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则是上汽集团自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MPV这类体型庞大的车型,搭载涡轮增压的2.0T版本无疑更具吸引力。而2.4L的版本,则是以平顺性为主导要求,虽然平顺性不俗,但动力表现方面则是相形见拙。

编辑点评:G10的推出,让那些对于关注和喜爱MP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有了一个新的选择。15万左右的价格就能够入手这么一台庞然大物,着实在性价比上要比NV200这一类小一号的MPV高出不少。强劲的动力更是亮点所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