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优劲1.3L车型上市 售3.78-4.35万元

开瑞优劲1.3L车型上市 售3.78-4.35万元

2016-05-04 10:3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本站编辑从开瑞汽车得到一个重大喜讯,其旗下精品微货开瑞优劲将推出1.3L排量车型,并于5月正式发布上市,官方价格为3.78万元—4.35万元,目前,新车已全面陆续到店。

开瑞优劲1.3L版车型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优劲单排加长 基本型 3.78
优劲单排加长 标准型 3.88
优劲双排 标准型 3.958
优劲双排 标准I型 4.108
优劲双排 舒适型 4.25
优劲双排加长 标准型 4.058
优劲双排加长 标准I型 4.208
优劲双排加长 舒适型 4.3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微货市场上,若说还有什么车型让人印象深刻,开瑞优劲绝对是其中一款,尤其是经过多项升级改进后的2016款优劲,不仅整体外观美观大方,偏向商务化,内饰也一改以往微货的粗糙风格,更加注重品质感;较同级别产品,优劲还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手动空调、前门电动、遥控锁等多种实用配置,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最令人称道的是优良的性能和强大的装载能力,更是让其一向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开瑞优劲1.3L车型上市 售3.78-4.35万元-图1

优劲1.3L的上市,在继承原有这些优点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1.3L奇瑞ACTECO发动机,其为经济型轿车主流排量发动机,现已海外出口多个国家。全新动力总成下的开瑞优劲系列产品,在动力方面得到明显提升,搭配优劲双排加长2.5米、优劲单排加长3米的超长货箱,其“斗大、劲大、空间大”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凸显。这就意味着相对于同类产品,优劲1.3L毫无疑问将装得更多,跑得更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动力的提升,优劲1.3L的排放已达到国五标准,更加节能环保,真正符合当前用户所要的“拉得多、跑得快、性能好、油耗省”用车需求。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优劲1.3L的上市,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款货运赚钱新神器!

开瑞优劲1.3L车型上市 售3.78-4.35万元-图2

此外,为庆祝优劲1.3L的上市,开瑞汽车还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在购买优劲1.3L将获赠2000元油卡,如果贷款购车,首付仅需30%,同时免除1年贷款利息,相当划算。当然,更加划算的是在优劲1.3L上市当天由开瑞汽车联合各地4S店举办的“开瑞优劲1.3L上市暨2016款全系团购会”,活动当天购车还能享受超值团购价!

开瑞优劲1.3L车型上市 售3.78-4.35万元-图3

看到以上信息,想必不少准备创业或是想购置更多微货进一步壮大自己货运实力的朋友已经心动不已了吧?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了解这款车型,不妨前往当地开瑞4S店,亲自体验一番实车,相信以优劲1.3L的实力,绝对会带给您一种全新的感受,让您的货运财富之路更加顺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