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

2016-05-04 09:3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Kicks量产版官图,新车基于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发布的Kicks概念车打造,预计今年8月在巴西正式上市,并逐渐推向全球市场。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1

日产Kicks概念车于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首发,定位于小型SUV车型。根据日产此前公布的量产计划,Kicks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的日产雷森迪工业园区生产,初期在拉丁美洲销售,并最终投放全球市场。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Kicks量产版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灯组内部配有回旋镖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基于概念车的设计进行了适当调整,依然以突出运动感为主。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3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4

从车身侧后方看,新车采用双色设计,挺拔的腰线和溜背式车顶线条在尾灯处交汇,使新车尾部看起来十分紧凑,其尾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并使用LED光源。新车后保险杠造型相较概念车的设计有所收敛,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5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Kicks量产版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一改日产车型居家舒适的内饰风格,运用双色设计和造型简洁的元素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格。新车配备有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中控台装配了7英寸彩色信息娱乐显示屏,并搭载了日产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车身尺寸方面,Kicks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

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图7

动力方面,Kicks量产版搭载了一台“灵活燃料”的1.6L发动机,在以乙醇为燃料时,最大功率为118马力;以汽油为燃料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