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

2016-05-04 09: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真7座SUV力帆迈威武汉鼎冠新车已经到店,现车不多,销售火爆,喜欢的筒子们,赶紧下订吧!先到先得。预订热线:82295682。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1

2016年4月25日,力帆汽车在14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旗下最新紧凑型SUV车型——力帆迈威。本次亮相的力帆迈威根据动力、驱动形式以及配置的不同,共有4款车型。详细车型请见下表: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2

力帆迈威的外观造型突破了以往力帆汽车设计理念,车身运动时尚的双腰线配合立体切面的前脸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在车身尺寸上,力帆迈威较同级别的幻速S3在车长和车宽数据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在更为时尚的车身设计印衬下,让它的视觉效果显更符合年轻家庭的口味。而轴距、车高等数据,与对手相比,也存在明显优势。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3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4

内饰方面,力帆迈威很好诠释了力帆汽车的诚意。内饰用料极为考究,中控采用木纹饰条,具有独特的高贵,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而在配置层面,力帆迈威也不含糊。其中,诸如防一建式防夹天窗、集手机互联-音乐播放等于一体的多媒体系统、高配车型配备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尽显科技感。采用延锋江森的皮革座椅,根据人机工程学精心设计,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时尚运动,乘坐更舒适。此外力帆迈威配备的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带除雾功能后挡风钢化玻璃等、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发动机防盗功能等配置保证了该车在安全性上全方位的守护。几乎可以这么说,力帆迈威的配置表现,在紧凑级SUV领域处于了领先地位。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5

至于空间表现,力帆迈威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拥有7座可调节座椅,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自由翻叠、放倒。拆除中后排座椅后,后排空间达到了3426L,加之地板中间为全平设计,使得它的整体乘坐舒适性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另外全车多达20多处储物空间,更好的满足不同驾乘者的使用需求。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6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力帆迈威搭载1.5DVVT高效能发动机,配备5MT和4AT的经过精心调校的全新变速箱,提升动力的同时更高效节能。采用博士品牌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保证了出行安全。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7

■ 竞品车型和总结

要说力帆迈威的竞品,其实不得不提的就是大家最熟悉幻速S3。在价格相差不大的前提下,力帆迈威的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较大优势。如果您近期正有意购买一台5-7万元价格区间的紧凑型SUV车型的话,力帆迈威还真是一款非常值得您重点关注的车型。

真7座SUV力帆迈威 武汉鼎冠新车到店-图8

经销商:武汉鼎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预订专线:027-82295682

总店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3-6

分店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光明华府小区5-7(阳光购物中心左侧)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