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台州实拍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台州实拍

2016-05-03 11:32:1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董梦莹   

    【网上车市 台州实拍】起亚此次推出的KX5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大改变,动力配备上也有明显的进步,这款车在投放市场后,若能采用较为合理的售价,它的销量很有可能超越智跑的表现,为起亚总体销量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1

不得不说起亚KX5的前脸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动感的线条以及丰富的立体几何元素相结合,体现稳健厚重的前脸设计,前大灯高挑设计,体现革新设计理念,采用引擎盖个性线条,体现KX5强劲形象。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2

“呼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热冲压成型技术,使其像带有钻石一样闪亮的光泽,既提升档次感,又给整车增加了凌厉的冲击感。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3

前大灯采用三眼式日间行车灯和HID氙气大灯,细节处更显科技魅力,大灯带自动清洗功能,确保大灯的透光度及照射亮度,提升行车安全性。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4

LED前雾灯,造型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配备8颗雾灯,新颖造型,提高档次。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5

    速度感极强的轮廓与立体造型相呼应,呈现豪放脱俗的后面部设计,排气采用左右双出风格,应该会符合多数人的口味。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1

    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且车门内侧设置迎宾激光灯,开启车门时,激光灯自动投射出车名,尽显与众不同。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2

高配为18英寸铝合金轮胎,展现独具一格的外观特色,轮胎采用韩国达奈普HP系列,主打SUV的抓地性和静音力。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3

    后尾灯之间红色灯带连接,使其看起来平稳、有宽度,精巧整洁的尾灯组合,彰显设计美感。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4

后车厢采用行李箱遮物帘,将储物空间一分为二,可容纳更多大型货物,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5

后排座椅可全部折叠平放,增大利用空间,行李箱铝合金装饰,提升了尾门开启时的高档感和质感。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6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布局,体现动感设计,带给驾驶者便捷舒适的架势体验。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7

全新设计的三幅造型方向盘显得很运动,方向盘内置电加热功能,使驾驶者在冬季也能倍感温暖。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8

中控配置8.0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导航、多媒体和空调等信息,触控灵敏度较高。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9

前排两处杯架带电加热功能,利用红色限位装置导热,同级别罕见,前排采用大容量储物空间,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便利。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10

    开阔的空间布局,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和多样化的配置,满足对卓越驾乘的想象。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2

高配车带有全景天窗,尺寸几乎占满车顶,可完全开启。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11

    KX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203Nm,与其匹配的为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与其匹配的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6T车型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12

安全配置方面,起亚KX5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MDPS电动助力转向,前大灯伴我回家、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功能。除了2.0L GL入门级车型,其余车型配备有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系统。1.6T Premium顶配车型还有BSD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调节、感应式电动后尾门、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等专属配置。

新生代型锐革新SUV  起亚KX5嘉兴实拍-图3

总结:KX5的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配置在保持了韩系车型一贯的丰富性的基础上也不失实用性,这些都使KX5足够吸引消费者的因素。可以看出,韩系品牌已经开始逐渐转型,再也不只局限于性价比方面,出挑的外形设计以后也将成为产品特色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