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本田2014款理念S1优惠1.55万元 有现车

本田2014款理念S1优惠1.55万元 有现车

2016-05-04 0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广汽本田郑州某4S店获悉,目前店内购理念S1部分车型可优惠1.55万元,店内现车在售。详情请见下表:

理念S1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6.78 5.23 1.55 现车在售
1.3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7.78 6.23 1.55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理念S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本田2014款理念S1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图1

外观方面,新理念S1的大致轮廓与现款相似,但多项细节经过重新设计,比如前脸的镀铬格栅,头灯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与尾部则通过增加裙边的连接;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另外新款车型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0mm,达到了4460mm,而其他则保持不变。

本田2014款理念S1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图2

内饰方面,理念S1设计强调实用,各个按键和旋钮都伸手可及不会增加使用难度。车内的储物格能够满足日常的储物需要。除了排挡杆前有一个开口朝下深度不俗的储物格外,副驾驶前方还有一个开口很大可以放置如伞和水瓶等物体的空间。方向盘和档把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舒适而且防滑。

本田2014款理念S1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图3

动力方面,理念S1沿用老款飞度的两台发动机。分别是1.3L和1.5L两款,其中1.5L发动机还带有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技术;可以保证发动机低转数时的扭力输出和高转速时的马力表现。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6Nm推动理念S1已经相当充沛。

理念S1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编辑点评:理念S1基于本田成熟平台打造,拥有比较可靠的基础,这样对于合资自主品牌身份的它而言是提升竞争力的绝对利器。目前,理念S1购车优惠1.55万元,最近一段时间预计不会有太大价格变化,关注广汽本田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分享到: